《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正式更名为《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
发布人:gulh 发布时间:2021/6/15 8:07:57  浏览次数:47237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   近日,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,学校主办的《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正式更名为《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,新编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 CN32-1896/Z ,主办单位由原“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”变更为“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”,出版单位由《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编辑部变更为《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编辑部。
  《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自 2002 年创刊以来,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,贯彻“百花齐放,百家争鸣”的方针,实事求是地反映当前学科建设和高职教育的研究性成果,以促进学术交流,助力科学技术发展,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。在广大作者、读者和全体编辑的共同努力下,刊物质量不断提升,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,行业特色不断突出,“郑和研究”和“航海技术”栏目分别于 2017 2020 年度获江苏期刊“明珠奖”优秀栏目称号,在江苏期刊社会效益评价中连续两届获良好等级,在 2019 年度期刊质量年检中免检通过审核。
   正式更名后的《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将在 2021 9 月第三期正式与广大读者见面。学报将在办刊理念、目标定位、封面设计、栏目开设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更新,以实现办刊更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