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网站升级公告
发布人: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:2017/12/5 15:31:07  浏览次数:40476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尊敬的作者、读者与审稿专家:
《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网站已升级完成,并将于2017年12月6日正式启用,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(1)考虑到学报原网站依然有一批待处理稿件,所以采取新网站与原网站并行运行的方式,其中新网站地址为:http://hyxb.ntsc.edu.cn/,原学报网站地址为:http://211.70.1.53:8000。
(2)自即日起,所有稿件投稿均需在新网站(http://hyxb.ntsc.edu.cn/)上注册后(注:完善个人信息)进行,原网站将不再接受新的投稿,仅用于现有在处理稿件的处理,处理结束后将关闭原网站。
(3)新网站与原网站用户名互不相关。请有意初次投稿的作者朋友在新网站上注册后投稿;如在老网站已有用户名的作者朋友想再次进行投稿,也需要在新网站上重新注册后投稿(两个网站用户名不通用);如在老网站已有用户名的作者朋友想跟踪自己近期已投的稿件,则需要进入原网站(http://211.70.1.53:8000),进行跟踪、修改等操作。
(4)原网站上处于退修状态超过一个月的稿件,我们将在12月8日后做“退稿”处理,请广大作者及时登录原网站,查询稿件状态,并与编辑部及时沟通联系。
(5)专家审稿账号及密码将由编辑部与审稿专家单独沟通告知。
(6)由于新系统刚刚启用,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,如您在使用中发现问题望及时通知我刊。给您带来不便,非常抱歉。
(7)如有不解,请咨询本刊编辑部。电话:0513-85965512;E-mail:qhy@ntsc.edu.cn。

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
2017年12月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