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 页 >> 期刊介绍

《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期刊简介

  《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批准,江苏省教育厅主管,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主办,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学术刊物(季刊),是江苏省一级期刊。本刊主要刊载航海技术、轮机工程、人工智能、交通工程、船海工程、高水平建设、职业教育研究、教学改革探索等为主的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理论水平的研究论文。国际刊号:ISSN 2097-0358,国内刊号:CN 32-1896/Z。
  本刊办刊宗旨是:以马列主义、毛泽东思想、邓小平理论、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、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贯彻“百花齐放、百家争鸣”的文艺方针,实事求是地反映当前学科建设和高职教育的研究性成果,以促进我校学术交流,推动科学技术发展,促进师资建设与整体教育质量的提高,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。
  本刊是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》源刊,是《中国期刊网》《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》《中国核心期刊(遴选)数据库》《万方数据——数字化期刊群》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》《中文电子期刊服务——思博网》等全文收录期刊。